鹤汐洲

咕咕咕咕咕

【蜂黑】这次,她遇到了一束不会遗忘她的光(上)

蜂黑小短文 

私设,平行空间

食蜂操祈没有遇到她的英雄,但,遇见了她的另一束光,不会忘记她的光。

有ooc,  如果可以?那么正文开始。


食蜂操祈在解决完“才人工坊”的一切后,(前面如同原作)来到了那个人工湖边,拿起遥控器对准自己的太阳穴,准备忘记一切。

“这样的话,就不会再烦恼了吧,反正…这一切都解决了啊。”拿着遥控器的食蜂自语道,“可,多莉她…… ”说到这里,食蜂微微低下头阖上双眼,心情更加低落了,让食蜂不自觉的咬住嘴唇,似乎在强忍着什么。

“如果……连我都忘记她了的话,又还有谁会记得她呢……”

“可我已经下定决心了,准备让自己忘记这一切,这样的话……这样的话,食蜂操祈,才能作为普通的初中生开心的活下去……的吧……这个都市的黑暗还是都忘记吧。”

正当食蜂又重新下定决心按下按钮时,突然听到一声破空声和紧接着的一句有些中二的“风纪委员です

这突如其来的“意外”,让食蜂按下按钮的手一偏,并没有让遥控器没有对准自己,莫名的心中有一丝恼火,“啊啊啊啊!我只是想让自己活得更轻松一点,怎么,怎么就这么难啊!”

正准备回过头去看看那罪魁祸首,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时,又一声破空声响起,自己突然被人抱着腰。哪怕是心理控制也瞬间愣住,手中的遥控器也从手中滑落到地上。

“好温暖啊……像阳光一样温暖”

食蜂在被抱住的瞬间脑中 闪过了这一个念头。

“请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啊,生命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啊……”还没当食蜂反应回来的时候,抱住自己的人用着很认真的语气,抬着头对着这对星眸的主人说道。

抱着自己的人是个有些矮矮的,有着酒红色头发和同样颜色的眼睛的女生,一边皱着眉头说这些话的时候却有些可爱。

食蜂刚想开口说什么,“不要轻易地自寻短见啊。”抱着自己的人有一丝无奈的补充道。

“眼睛里……有星星啊”

注视着看起来想要自寻短见投湖的女生的星眸,白井黑子心中如此感叹道。

“哈!我? 我,食蜂操祈,会自寻短见?有没有搞错啊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篇 

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